close


  近年來,標簽市場發生了顯著的變化,其特點是消費者不僅需要標簽具有更大的靈活性、更短的交貨期,還需要標簽更具個性化,甚至還希望標簽具有產品追蹤、控制等功能。而傳統的標簽印刷同這樣的市場需求出現了衝突,並且這種衝突越來越明顯,主要表現如下。

  (1)傳統印刷技術需要制版、印刷、模切、包裝等工藝,工藝復雜,周期較長,而且時效性年曆較差。

  (2)傳統印刷中,需工商日誌經過反復打樣、客戶確認、修改,再打樣確認等步驟,持續時間長,耗費成本高。

  (3)客戶對印刷品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數量卻越來越少。同大批量的訂單相比,印刷廠需要花費同樣的費用和時間來制版打樣,使得樣本印刷產品的單價成本很高。

  (4)傳統印刷方式要實現可變數據印刷、數字編碼、條形碼等防偽標識印刷等,需要通過2次甚至3次印刷來實現,甚至需要借助熱轉印打印機以及其他的工藝技術。

  當傳統的印刷方式已經不能完全滿足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時,一種全新的印刷方式——數字印刷,便應運而生了。數字印刷標簽能夠輕松實現彩色圖文印刷和可變數據打印,滿足市場日新月異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能為企業帶來利益。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生產成本降低。以HP Indigo數碼印刷機為例,印刷1張A3幅面印刷品,紙張、墨水等耗材成本在0、90元左右,如果圖文面積為30、8cm×43、7cm,則每平方釐米四色印刷的耗材成本為0、000669元,單色則小於0、000167元,而且需要多少印多少,農民曆印刷不會造成浪費。由於全部是數字化生產,整套流程的操作只需一個人,維護費用也較低。

  (2)改變傳統印刷被動、附屬的地位。數字印刷技術實現了長短版兼顧,擴大了企業的業務範圍,個性化印刷、可變數據印刷滿足了用戶對產品細分的需求,防偽印刷功能提供了更安全的產品。

  (3)產品防偽功能強大。專色印刷、縮微文字印刷、UV油墨印刷、單色或彩色個性化可變信息印刷、水印、條碼印刷、立體圖像印刷以及以上各種方式的任意組合都可通過數字印刷實現。

  (4)提高標簽印刷的精度。數字印刷技術可進行分辨力為2400dpi、230線/英寸的高精度圖像印刷,采用特種油墨提高產品美觀性的同時,也提高了產品的防偽性能,給標簽的個性化圖案及文字賦予了豐富的內涵。

  (5)提高生產效率。數字印刷機的印刷時速、印刷幅面、可變數據輸出能力滿足了高度自動化、規模化、集約化生產的需要,確保產品的無縫銜接,減少多道傳統工序,節省時間和物料的成本。

  (6)承印範圍和服務範圍擴大。數字印刷可在包括皮革、織物農民曆印刷、木器、有機玻璃、塑膠、紙張、不干膠材料、PVC、石材、金屬、PE、PET等在內的任何材質上印刷。服務範圍涉及各個行業及領域。

  (7)實現專色印刷。數字標簽印刷機最多可進行七色印刷,特別適合有專色和特殊色要求的標簽印刷,如企業專色或防偽專色。

  (8)有效地結合QR等技術實現品牌的跨媒體傳播和產品跟蹤保護。數字印刷可以做到每張A4標簽的內容均不一樣,甚至每個小標簽內容也不一樣。在提高標簽美觀性的同時,還實現了品牌推廣和產品跟蹤、鑒定、防偽、計數等多項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民曆印刷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