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數字印刷已經成為傳統印刷企業關注的重點,傳統印企紛送貨單印刷 台中紛試水數字印刷,盡管仍鮮有成功者,但趨勢已成。

  對於傳統印企,轉型數字印刷最大的難點是如何混合經營不同業務。傳統印刷單一活件印量大、金額高,而數字印刷單一活件印量小、金額低,在一個系統內協調兩種截然相反的業務非常難,兩套人力和兩套系統的管理必然是令人焦頭爛額,要麼有主有次,要麼分開。在傳統印企轉型數字印刷時,以下經驗或可借鑒。

  1、逐漸從以傳統膠印為主過渡到數字印刷為主

  廣州艾利包裝和東莞永洪是運用這種模式最為典型菜單印刷台中的企業。此外,小膠印在政府文印采購的逐漸減少也是數字印刷替代傳統印刷三聯單印刷 台中的例子。這類傳統印企是業務和成本決定設備采購,其對於國內外行業發展的動態會時刻保持密切關注,並根據業務特點逐漸明確哪些活件上傳統印刷機,哪些活件上數字印刷機。

  2、將數字印刷作為營銷工具

  這類傳統印企並不指望數字印刷業務能夠賺錢,而是通過其來凝聚業務。例如,南京開心印做傳統專版印刷時,由於短單較多,引進了小森C61數字印刷系統+小森KCS色彩管理軟件,為客戶實現一站式服務,不增加專門的人員和場地,僅在設計制版部門增加了一項客戶服務內容,提高了運營效率。

  3、用數字印刷設備提高效率

  印刷電商和合版印企專注於印刷效率的提升。國內相當數量的合版印企如長榮健豪等,通過引進數字印刷設備與傳統印刷設備相配合,實現最優化的印刷產能配置,使得估價單印刷 台中每個活件都能有根據具體情況而制定的最優化的生產方案,再結合精益化的生產管理,使得企業的整體生產成本和效率大大提升。

  4、前店後廠的混合印企

  有一些中小型傳統印企采購數字印刷設備後,采用前店後廠的形式,重心逐漸轉移到數字印刷上,這些傳統印企一般在大城市的門市房,有一兩台四開膠印機,船小好調頭,業務轉型沒有太大的營業額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貨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