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軟包裝凹印行業的技術、設備、材料估價單印刷 台中等趨向環保、節能、高效率,越來越多的新技術開始應用到軟包裝凹印行業。

  國內凹印設備制造企業采用快速預套菜單印刷台中准、高精度張力控制等最三聯單印刷 台中新技術,使得裁切損失、設備重新啟動損失(已套准)、換單損失、重新開始以前存儲過的訂單損失、降速損失等達到了一個相當低的水平,甚至在某些方面優於國際先進水平。如今,先進的凹印機操作輔助時間大幅縮短。

  凹印生產工藝中烘干箱所消耗的能源占了較大比重,熱泵技術、余熱回收系統、分層式烘箱的應用有效減少了熱能的消耗。基於LEL的全自動監測干燥系統在節能減排的同時,還能防止干燥系統發生爆炸、燃燒的風險,同時大幅縮減了尾氣送貨單印刷 台中處理的費用。

  凹印技術的提升,大大提高了軟包裝印刷的效率,也推動了軟包裝綠色化生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估價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