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型的噴墨墨水和承印材料,為包裝印刷企業帶來了應對短版送貨單印刷 台中包裝印刷業務的底氣。

  通過數字印刷快速、經濟地得到包裝印刷樣張和模型。數字包裝技術通過生產少量的包裝活件幫助商家進行區域市場的銷售預測,然後再考慮是否利用菜單印刷台中傳統印刷工藝進行大批量的包裝印制。傳統印刷方式在這種短版活生產方面顯然成本過高。而噴墨印刷工藝簡單、生產周期短,還可以隨時添加和更改印刷信息,同時不用再擔心交付期限的問題。

  噴墨打印還可以實現在特種介質上打印的可能,為寬幅噴墨打印技術能應用於包裝領域提供了技術支撐。比如柔軟的白色薄膜包裝,就可以采用溶劑型噴三聯單印刷 台中墨打印機來實現。此外,溶劑型噴墨打印機還可以直接打印在收縮膜上,進行包裝模型制作和短版印刷,在打印後,將薄膜從臨時支撐上取下,裁切、收縮到估價單印刷 台中包裝上即可。

  寬幅噴墨印刷技術為包裝印刷企業提供了一種新的高效益選擇,它可以做到圖文迅速轉換和交貨及時的生產,並通過減少庫存而極大地節約成本。在不遠的未來,寬幅噴墨印刷將成為一種主流技術而被包裝印刷業采用,在未來包裝市場上發揮重要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貨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