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印刷包裝技術越來越受到市場的認可,短版印刷品層三聯單印刷 台中出不窮,個性包裝印刷品已經成為品牌商用來吸引客戶的有效工具之一。

  數碼印刷技術可用於品牌保護,采用透明的UV熒光碳粉或者油墨即可實現。目前,品牌銷售商們的需求更偏向於富有創意、高菜單印刷台中效的產品包裝設計,這為數字印刷技術在包裝領域的發展創造了條件。在產品外包裝上印刷唯一的條形碼從而可以進行整個供應鏈的追蹤。

  數字印刷技術創造低成本優勢,備受包裝產品青睞。在未來5年內,采用數字印刷的包裝印刷市場價值將以13、6%的年均復合增長率增長,市場規模將以16、2%的年均復合增長率增長。標簽數字印刷占其市值的80、5%、市場規模的93、5%,主要應用於紙箱、瓦楞紙板、軟包裝、硬質塑料與金屬送貨單印刷 台中裝飾包裝上,且應用率增長迅速。

  采用數字印刷技術的包裝印刷是當今印刷行業中少數保持迅猛增長勢頭的產業之一。據國際權威調查組織史密瑟斯•皮爾研究所測算,今年該產業全球市值約為105億美元。現在,數字印刷包裝技術正不斷進步,技術創新在包裝行業已估價單印刷 台中產生了巨大推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聯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