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超聲波焊接機的因素不外乎外因和內因兩種因素:外因主要和焊接物的聚合結構即決定其熔化溫度以及硬度的主要因素有關,超音波熔接機內部因素主要和焊接機的相對參數設置、整體質量壽命有關。下面超聲波焊接機廠家來介紹一下影響因素:

  內部因素:

  1、超聲波研制的超聲波焊接機一般情況下不能應用在幾片厚度為2-3MM之間的塑膠焊接,超音波熔接機但不排除特殊條件下的,例如結構/焊接方式/超聲波機功率等都有影響。

  2、超聲波焊接時如果在兩片塑膠中間想夾入細鐵絲網有加定位的辦法才能讓鐵絲網焊接在塑膠中不會走動。

  3、超聲波焊接機的焊接效果是與表面光整度有關,否則就不用在塑膠模具上做超聲波線了。超聲波線就是超聲波導熔超點定位裝置,通常以接觸線(或接觸點)形式出現在塑膠模具上。因此在超聲波焊接行業中把超聲波導熔超點定位裝置統稱為超聲波線。

  4、大功率超聲波焊接機焊接時塑膠不一定會融化,超音波熔接機要睇具體調節參數。

  5、有熱熔性塑膠的原料對超聲波焊接更為理想,較普遍的是ABS PVC PC 壓克力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熔接機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