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櫥櫃先將抽屜裡的物品掏出,再用膠帶將各抽台北搬家公司屜貼好牢固;掏出的物品再裝入紙箱、搬運起來很是便利。

  二、水花盆、盆栽前一天先澆上充沛的水,為了避免致於喪失土壤泥像先用報紙將花盆包好再放入厚紙箱內裡,悄悄蓋上紙蓋便可,如果盆栽,先要用木棒將枝杆綁好牢固,然後才放入紙箱內比力好、1七、書籍、雜志將書籍十字型地捆好,遷移轉變之處用厚紙皮庇護。

  三、餐具類餐具先用紙堆疊包好,餐盤等程度的放在紙箱內,叉子湯勺4-5只綁在一塊兒收好。

  四、觀光箱寢衣和沐浴用品等隨身物品放入行李箱內,很是便利。

  五、寶貴物品現金、寶貴飾物品、賬本等寶貴物品必定要隨身照顧。

  六、瓶裝類先分別裝入塑膠袋內,用報紙卷好裝入紙箱台北搬家公司,再將紙箱隔斷以十字型綁好,在交織的處所打上結。

  七、衣類將褻服放最基層,西服等半數放入箱裡堆疊,容易濕潤的衣物、皮大衣等衣物可放於茶葉的箱子防潮。

  八、打扮台為了讓搬運者曉得有面鏡子,所以要用通明發泡布將鏡面包好,化妝品用紙包好分別裝入塑膠袋內。

  九、桌子先用厚紙皮將四個桌角用膠帶牢固庇護,再用繩包裹桌角以防備毀壞。

  十、鍋類先用報紙包裹從大到小堆疊、用繩穿過鍋把打成十字交織、1九、刀刃先用厚紙皮將刀刃面包好,再用膠布粘好牢固。

  十一、椅子:搬椅子不能搬扶手,必須搬椅面,因扶手的榫卯最弱小,經不住整只椅子的重量。

  十二、櫃子:搬櫃子必須把門銷銷上,把抽屜鎖好,最好是台北搬家用繩子先“打圍”,捆綁上兩圈,保護家具的櫃子門與抽屜,以免在搬運過程中因傾斜而將其甩出、 摔壞。搬櫃子的人,應在其兩側站立,一側的人搬櫃頂部,另一側的人抬櫃下腳,使櫃子側傾,與地面呈45°角。這樣較為省力,便於行進通過,也比較安全,是 內行搬法。

  十三、羅漢床、架子床:應先把圍屏、架子等卸下,放在床面上,捆好後再搬。

  十四、長條案搬動時,兩手應放在前後兩側的牙板上,切不可放在兩端的護頭板上。因為古家具中的護頭板是一個薄弱部位。明中期以前的高古家具是沒有護頭 板的,明中期以後才加上護頭板,它與牙海外搬家板之間只用一根小榫連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