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環保節能

  燃氣熱水鍋蒸氣鍋爐爐有毒氣體排放率遠遠低於普通鍋爐,抽檢標准完全符合國家環保機構標准,這是因為此類設備大都采用純進口燃燒機,運行過程采用電子自動點火、自動燃燒、自動熄火、性能非常穩定,所以燃燒效果極好,廢氣含量非常低,鍋爐運行中產生的氧氮含量能夠達到國際排放標准。

  2、選材優質,使用壽命長

  燃氣熱水鍋爐使用年限比普通鍋爐更長。燃氣設備很多都是高級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熱損失少還能防止生鏽。這些優良的材質,一方面保證了鍋爐設備的較高的傳熱性,為企業節省大量成本,另一方面材質的優良、生產的精細,保證了此類設備具備較普通燃氣熱水鍋爐更長的使用壽命。

  3、全自鍋爐動化控制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化也普及到燃氣熱水鍋爐設備領域,燃氣熱水鍋爐都采用智能控制,操作人員不用像操作普通鍋爐一樣到現場操作開關,而是通過在控制室智能操控電腦系統完成整個流程,極大保障了操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另外廠家還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整個購買、蒸氣鍋爐安裝調試、故障維修一條龍服務。

  正是燃氣熱水鍋爐設備具備品質優良、使用年限長、智能運行減少人員事故、熱水鍋爐售後服務完善等優於普通鍋爐的突出特點,品類齊全的燃氣熱水鍋爐設施才越來越受到用戶的青睞。隨著燃氣鍋爐技術的不斷升級優化,燃氣鍋爐將會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並滿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氣鍋爐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