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歐美風格

  歐美風格的實木家具以其獨有的色彩、精美的外觀與高貴的氣質展現出主人的原木家具品味與生活態度。歐美風格的家具更加注重制作上的精雕細琢,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感受到實木家具的柚木家具工藝與品質的精湛。

  (2) 田園風格

  田園風格的實木家具主要采用白色、淺綠色以及淡黃色作為主色調,給人一種接近自然的親切感。田園風格的家具再搭配原木色的椅子、素雅的格紋床飾和實木家具一盞台燈,讓生活充滿生機。還有一種搭配是將實木家戶外家具具與皮質相結合,沒有經過後期的加工,展現出木材天然的紋理和凹凸的手感景觀資材,以及皮質的特有氣息。

  (3)復古與現代風

  復古實木家具在選材與顏色上都偏沉穩、深沉,從紅木古典家具到新材質藤編家具,實木家具的價格隨著材質的不同而有所變化。目前市面上的實木家具利用不同材質的結合營造出特有的復古氣息,配以簡約的現代風,讓實木家具更加時尚、大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觀資材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