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廣告刊登版面以文字和圖畫為主要視覺刺激,不同於定點派報廣告媒介,如電視廣告等受到時間的限制、而且報紙可以反復閱讀,便於保存,是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廣告形式、鑒於報紙紙質及印制工藝上的原因,報紙廣告刊登版面中的商品外觀形像和款式、色彩不能理派報社想地反映出來。

  報紙廣告刊登版面占據空間很小,形式特殊、不具備廣闊的創意空間,派報文案只能作重點式表現,突出品牌或企業名稱、電話、地址及企業贊助之類的內容、不體現文案結構的全部,一般采用一種陳述性的表述。

  受到其他新興媒體的競爭、這幾年互聯網的發展迅猛,很多網站廣告收入大增,已開始盈利台北派報、新型的戶外媒體、其他的新型電子傳媒等都在瓜分傳統媒體的市場份額,如分眾傳媒、聚眾傳媒搞的樓宇電視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點派報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