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民宿設計中庭院—湧泉

  水由下向上冒出,不作高噴,花蓮民宿推薦稱為湧泉。

  利用景觀石或者瓶瓶罐罐即可做成一處微景觀噴水景。

  好似不動聲色中有著流動的美,不張揚有了別有一番意境。

  庭院小巧的更適合這種水景,不僅僅有流水的靈動,用適合的器皿或者瓷器更有一番意境。

  二、民宿設計中庭院—跌水

  跌水是指規則形態的落水景觀,多與此同時建築、景牆、擋土牆等結合,跌水最美的就是水墜落的線條。

  一款大氣磅礡的水景,適合現代庭院裡的一處流動,簡單大方,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喜好。

  三、民宿設計中庭院—疊水

  噴泉中的水分層連續流出,或呈台階狀稱為疊水。高低錯落的台階,清脆悅耳的潺潺流水,給人以回歸自然的享受

  一款結自然山水的設計花蓮民宿,階梯式的疊水流動景觀,詮釋著層次感中的美和靈動。

  四、民宿設計中庭院—管流

  由外露式出水管或陣列方式出水,水流呈線狀。

  有著細水長流的輕松愉悅感,滴滴答答靈動的水聲像歌聲一樣曼妙。

  一款細水長流的水景,纖細的水流,水滴的聲音好似音符,花蓮住宿推薦讓庭院有著豐富的韻律。

  五、民宿設計中庭院—竹水

  日式常見的竹水景,潺潺的流水聲給人一種放松和舒緩的感覺。

  竹水景,表達的是一種意境和情境,看著景像就會有著片刻的寧靜,定睛著不願離開。

  六、民宿設計中庭院—溪流

  溪流是提取了山水園林中溪澗景色的精華花蓮住宿,再現於城市園林之中,居住區裡的溪澗是回歸自然的真實寫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民宿推薦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