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直觀上講,羊毛產品比較柔軟,而且富有彈性,光彩柔和。工業用毛氈腈綸產品,燃燒時,一邊溶化一邊緩慢燃燒,燃燒時略有白煙,火焰小呈藍色、有芹菜香味,而且不易捻碎。

  產業毛氈

  第一,感官鑒別法。此法不需要用任何物品或儀器設備,依賴自己的直觀,根據織物的手感和絨面來鑒別

  羊毛衫。此法不需要用任何物品或儀器設備,工業用毛氈依賴自己的直觀,根據織物的手感和絨面來鑒別。

  第一,感官鑒別法。羊毛產品,燃燒時,一邊冒煙起泡一邊燃燒,伴有燒毛發的臭味,灰燼多。

  第二,燃燒法。

  第二,燃燒法。腈綸產品,燃燒時,一邊溶化一邊緩慢燃燒,燃燒時略有白煙,火焰小呈藍色、有芹菜香味,而且不易捻碎。羊毛產品,燃燒時,一邊冒煙起泡一邊燃燒,伴有燒毛發的臭味,灰燼多。從直觀上講,羊毛毛氈產品比較柔軟,而且富有彈性,光彩柔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用毛氈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