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上,使用羊毛氈作為建築室內裝修材毛氈料越來越普遍,在大型會議廳、影劇院、高級旅店、寫字樓甚至高級住宅裝修,使用羊毛氈越來越多,羊毛氈可以用於地面裝修,先在水泥地面上鋪一層羊毛氈,然後鋪上木地板,當人在上面行走時,腳感恬靜、噪聲小、保暖好又環保,在牆壁裝修時,先在牆體上鋪一層羊毛氈,然後在其表面用薄木板籠蓋、羊毛氈的吸聲機能可以顯著地減少聲音的返回,降低覆信產生的噪聲,特別合用於卡拉OK廳和影劇院的裝修,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日本等發達國家,羊毛纖維吸聲材料已經有一定規模的出產和應用。這些機能都對房屋建築材料有著極為重要工業用毛氈的意義。我相信,羊毛的優秀特性將會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使用範圍也會越來越廣

  羊毛吸聲材料采用自然羊毛纖維制成,是一種生態環保產品,羊毛自身有著優良特征毛氈,如保暖、吸濕機能好,著火點高達560℃,燃燒後天生的炭層能有效阻止火焰向外蔓延,且燃燒天生水和二氧化碳,不會像化纖材料那樣天生一些有毒氣體。當前,中國的周邊國家固然已經接受和使用該材料,但尚未形成出產規模,仍舊需要到歐美國家入口,在我國,因為羊毛吸聲材料比較貴,所以使用還比較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