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設應該注意六點事項

  一、設計應從實際功能出發,即根據建築或空間現有結構結合七功能來完成設計,還應該從全局出發,在做功能劃分時,應該考略到後邊的立面裝飾效果和完工後的實景效果。進而進行合理的裝修設計,是人覺得實用方便,人每天都要在自己的住宅裡生活,活動,如果為了好看,而放棄實用家居,為了豪華而不顧方便,不是太虧待自己了嗎?

  二、在大的空間中我們需考慮上下層之間交通流線的處理,首先,方便快捷的到達目的地,出現問題能安全的疏散桃園室內設計,而小的空間中要盡量縮短交通路線的長度,避免過多的交叉,盡可能公用交通路線以避免整個空間到處都有人穿來穿去,顯混亂,人流量大的空間盡量靠近門口,流量小的空間或重要的空間可以處理在相對遠一點的地方,當然,所有的流線都應該考慮人在空間中的運動規律和對空間的使用規律。

  三、注意尺度。各個空間的大小劃分應盡量合理,裝飾物的體量要合理 ,家具的大小要根據空間的大小來選定,人體工程學,設計應考慮使用中的最小尺度和最大尺度,人在整個空間中的活動情況和規律,如在廚房灶台的高度,太高使用時不安全,太矮使用起來太累,

  四、設計時應該考慮滿桃園舊屋翻新足人的使用要求以及對人的行為進行限制,住宅是人溫馨的港灣,讓人生活起來舒服應該是裝修的重要目的之一,要注重休閑空間的設計,要使人一走進自己的住宅就有回家的感覺,而不要誤認為走進酒吧或其他公共場所,裝修設計時還應在實用的基礎上注重文化品位的提高,因為好的居住環境對人有著不可忽台北室內設計視的熏陶作用,人創造環境,環境也影響人,為了創造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裝修的文化理念不可不重視,

  五、設計時注意人的心理感受,室內色彩往往給人們留下室內環境的第一印像。色彩最具表現力,通過人們的視覺感受產生的生理、心理和類似的物理效台北舊屋翻新應,形成豐富的聯想,深刻的寓意和像征,因此,設計中要充分考慮人的視覺心理,根據不同的環境選用不同的色彩。色彩還依附於界面,家具,室內織物、綠化等物體。室內設計需要根據建築物的性格、室內的使用性質,工作活動的特點,停留時間長短等因素,確定室內的主色調,選擇適當的色彩配置。

  六、健康比美麗更重要,這是每個人都明白的常識,但許多人裝修時恰恰忘記了這一點,比如幾年前時興的吊頂,看起來圖案精美,但是把居室的淨高度大大降低了,不利於通風和采光,現在這種做法已經被多數人給摒棄,裝修裝飾應選用無毒無害無污染。符合綠色標准的材料,不要讓無形的“殺手”闖進家裡而自己卻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