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工業的開發,雷射切開機的年代現已到來,在台中雷射雕刻許多職業中都會運用到雷射切開機,關於雷射切開機切開玻璃的技能你了解嗎?

  玻璃

  雷射能夠在玻璃外表進行雕琢,但雕琢深度不深且不能切開。一般情況下雷射能夠在玻璃外表構成霜化或是破碎的作用。通常情況下用戶期望得到霜化而不是破碎的作用,這要害要看玻璃的質地怎麼,硬度是否共同。

  雕琢

  玻璃雕琢通常是較難操控的,依照以下過程能夠做出比較滑潤的磨砂作用外表:在要雕琢的區域塗上一點洗潔淨,載下來一塊比要雕琢區域稍大一些的報紙或許餐巾紙,用水把紙徹底泡濕,並擠區多余的水,把濕紙放在雕琢區域鋪平不要有皺。把玻璃放在雕琢機中木板雷射切割,在紙仍是濕潤狀況時進行雕琢,然後取出玻璃,鏟除殘留的紙,再清潔玻璃外表。如果需求,輕輕地用3M的ScotchBrite打光玻璃外表。一般情況下,雷射功率設置應水一些,精度設置在300dpi,雕琢速度要快一些,可測驗運用大標准鏡片進行雕琢。

  留意:在用雷射切開機含鉛的水晶時更應加倍的仔細,含鉛的水晶與一般水晶有不同的膨脹系數,在雕琢時這可能引起水晶裂紋或許破碎。功率設置小一些能夠防止這個問題,但仍是應該隨時防備萬一決裂。

  清潔

  雕琢完後可運用濕布進行清潔外表

  填色

  可運用丙稀顏料上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雷射雕刻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