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綠色印刷的概念

  綠色印刷是指采用環保材料和工送貨單印刷 台中藝,印刷過程中產生污染少、節約資源和能源,印刷品廢棄後易於回收再利用再循環、可自然降解、對生態環境影響小的印刷方式。綠色印刷要求與環境協調,包括環保印刷材料的使用、清潔的印刷生產過程、印刷品對用戶的安全性,以及印刷品的回收處理和可循環利用。即印刷品從原材料選擇、生產、使用、回收等整個生命周期均應符合環保要求。

  2、綠色印刷的內涵

  綠色印刷是世界各國普遍認同的,對具有環境友好與健康有益兩個核心內菜單印刷台中涵屬性事物的一種形容性、描述性稱謂;綠色印刷是指采用環保材料和工藝,印刷過程中產生污染少、節約資源和能源,印刷品廢棄後易於回收再利用再循環、可自然降解、對生態環境影響小的印刷方式。不僅體現可持續發展理念、以人為本、先進科技水平,也是實現節能減排與低碳經濟的重要手段。

  綠色印刷的產業鏈主要包括綠色印刷材料、印刷圖文設計、綠色制版工藝、綠色印刷工藝、綠色印後加工工藝、環保型印刷設備、印刷品廢棄物回收與再生等。通過綠色印刷的實施,可使包括材料、加工、應用和消費在內的整個供應鏈系統步入良性循環狀態。

  3、實施綠色印三聯單印刷 台中刷的範圍

  實施綠色印刷的範圍包括印刷的生產設備、原輔材料、生產過程以及出版物、包裝裝潢及各類印刷品,涉及印刷產品生產全過程。

  實施綠色印刷的生產設備涵蓋使用平版印刷估價單印刷 台中、凸版印刷、凹版印刷、孔版印刷、數字印刷、組合印刷等印刷工藝所涉及的印刷生產設備。

  平版印刷工藝實施綠色印刷的範圍為采用平版印刷方式的印刷過程和印刷產品。印刷方式為單張平版印刷和輪轉平版印刷。印刷產品主要包括卡書、精裝書、膠訂書、禮盒、紙袋、賀卡、雜志、報紙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