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智能家居不斷發展,很多新的技術都會被運用到很隱形鐵窗多家具之中。但是在新的標准沒有出台之前,行業發展就會顯得沒有秩序。

  在行業標准尚未得到有力推廣落實的時候,隨著家居智能化的發展,新型防盜窗已經開始有了長足發展。對於新型防盜窗,無論從安全性能到外觀都有著區別去傳統防盜窗的要求。

  1、新型防盜窗的防盜功能

  新型防盜窗肯定要在防盜功能方面有創新有加強,在材料強度和結構強度上下功夫,真正提高防盜窗的可靠性才是硬道理。

  2、新型防盜窗的安全功能

  安全功能有兩層意思,一方面防盜窗必須同時具有防護作用,要保證孩童、老人的安全隱形鐵窗,防止跌樓事件發生;另一方面在發生危急事件時要方便用戶逃生(如火災等),保證生命安全。新型防盜窗也必須要在安全性能方面有所創新提高,至少應該類似於折疊防盜窗、推拉防盜窗、活動防盜窗等結構,既要具備安全防護功能,又要在危急時刻方便逃生。

  3、新型防盜窗的耐用性

  新型防盜窗應該采用上承重方式,不僅推拉靈活,如同移門一樣,更重要的是因重力始終保持垂直狀態,長久使用不會變形,以延長防盜窗的使用壽命。

  4、新型防盜窗的方便性

  新型防盜窗應該能隨意打開並且打開後完全不影響窗子的其他功能,方便用戶的正常生活。新型防盜窗應該采用超薄設計,節省窗台空間,便於安裝其他設施、設備。

  5、新型防盜窗的舒適性

  老式的固定防盜窗產生的牢籠感大家都已經深惡痛絕,新型防盜窗應該在舒適性方面有所提高,盡量減少壓抑感,降低對采光和通風的影響。

  6、新型防盜窗的外觀性

  新型防盜窗在保證防盜性能的前提下設計的應該更加纖細、美觀、整齊,這樣才會有和諧的家隱形鐵窗園。

  但是就目前的行業大環境下,行業標准混亂、執行力低,無監管,這是目前防盜窗行業的現狀,普及之路尚難是肯定的。在解決這些問題之前,我們已然樂觀的去看待智能防盜窗的前景,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有一個安全的家庭環境,希望我們的財產得到保護的同時也沒有安全隱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窗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