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構建以信息技術為核心的現代化物流體系

  現代化企業物流應以信息技術為核心,從信息處理、運輸、配送、裝卸搬運、倉儲、庫存控制、包裝等各個方面大力發展、夯物流公司實基礎設施,以信息技術為核心實現各個經營環節的信息化、自動化、大陸貨運智能化和集成化。信息技術將對物流企業進行了整合和優化,實現成本控制、提高效率的目的。

  2、綠色物流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隨著全世界對於環境品質要求的提高,我們處在全球新能源革命的前夜,“低碳環保”已經滲透到國民經濟發展的每個環節。發達國家政府還在污染發小三通貨運生源、交通量、交通流等三個方面制定相關政策,形成倡導綠色物流的對策系統。

  3服務模式創新、兩岸貨運提升運營能力

  通過結合兩岸物流我國第三方物流行業的趨勢來分析,大部分的基礎物流服務商,在其原有的業務範圍內,將會拓展業務範圍,加大業務與更多增值服務相互結合,創造全新的服務模式;同時,綜合物流服務商,會對原有的服務模式進一步創新並改革,加大對關鍵節點的投資和對運營能力的整合,主要包括:小三通在現代物流服務中的倉儲服務、運營平台、物流信息系統等,從而促進供應鏈管理水平、運營能力的提高。物流的核心能力從單一維度的價格,轉變為以服務為核心,以信息技術為基礎,以價格為杠杆的綜合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通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