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絲封條是屬於一種鉛封產品,他的特性是只能保全封條使用一次,所以又有叫一次性鉛封。但是他們的性質都是相同的。我這裡所要介紹的是鋼絲封條的使用教程,使用的過程很簡單,只安全封條要你看過本次教程後,你就會使用。

  1、選擇合適的場所,檢查鋼絲封條的鎖眼是否有堵塞物鎖芯內部有無生保安封條鏽,再檢查塑料頭部是否有嚴重變形,嚴重變形的就貨櫃封條不能使用。

  2、檢查完成以後就可以開始穿插鋼絲封條了,穿插的時候要注意,從鎖眼處穿過去。手指能夠感受到明顯的鋼珠鎖住的力道,並發出清脆的聲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鋼絲穿過時沒有發出明顯的鋼珠卡扣力道,沒有清脆的聲音,這說明鋼絲封條內部已經有生鏽或是鋼珠位移防偽標籤的情況發生,這就會是一條沒有用的鋼絲封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全封條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