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單是目前宣傳企業形像的推廣台北派報之一。它能非常有效地把企業形像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更好地把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展示給大眾,能非常詳細說明產品的功能、用途及其優點(與其他產品不同之處),詮譯企業的文化理念,所以宣傳單已經成為企業必不可少的企業形像宣傳工具之一。宣傳單現在除了能有效地提升企業形像,發海報更好地展示企業產品和服務, 說明產品的功能、用途、 使用方法以及特點,現在已廣泛運用於展會招商宣傳, 房產招商樓盤銷售,學校招生 ,產品推介,旅游景點推廣, 特約加盟,推廣品牌提升,賓館酒店宣傳,使用說明,上市宣傳等等。通過媒體廣告,向需要做宣傳單的企業進行宣傳,將會取得較好的推廣作用。

  其宣傳方式為:

  1、營業點宣傳。把宣傳單放在營業點的閱覽架上,供訪客閱讀,從而達到宣傳的效果,如銀行營業廳、移動營業廳等都在營定點舉牌業廳裡擺放著宣傳單。

  2、派發宣傳單。這種方式能快速地擴大宣傳單的閱讀人群,主動去尋找閱讀者,可以到街上派發宣傳單,也可以把派發到住戶家門的取報箱中。

  3、張貼宣傳單。這種方法要選擇規範的地方張貼,要不就會成為牛皮癬廣告,影響市容。

  4、搭配商品贈送。在顧客購買商品結賬的時候發傳單,把宣傳單和商品一起裝,讓顧客帶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派報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