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知道,在PE給水管安裝鋪設完畢後,應盡快進行回填塑膠押出,PE給水管廠家告訴我們:回填的時間適合在一晝夜中**冷的時刻,這是為了防止因溫度差產生的附加應力破壞PE給水管的接口,下面您就跟隨著一起往下看一下PE給水管的回填知識,希望對您有用。

  PE給水管穿越不良地質地段或溝槽開挖放坡不夠出現塌方,過大的突發荷載造成PE給水管變形。

  第二塑膠異型押出,PE給水管的回填土中不應含有有機物、凍土、磚塊、大於20mm的礫石及其它有礙PE給水管使用的物體。

  第三,消除PE給水管塌方時,應待PE給水管恢復原狀後再按要pe管求回填,以防管道****變形影響以後的正常運行及維修。

  第四,在回填中,運土、倒土、夯土時均不得損傷管節及其接口,不得出現PE給水管移位、轉動等現像。

  此外,我們在進行局部回填以後,還要在PE給水管試壓合格後進行大面積回填,此時,PE給水管頂0、5m以上部分可回填原土並夯實,采用機械回填,機械不得在PE給水abs管管上行駛,宜在PE給水管內充滿水的情況下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