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縫:把瓷磚與瓷磚之間的縫隙或瓷磚與牆之間台北防漏工程縫隙的松動部分去除,使用工具為美工刀片或專業刮刀。

  注意事項:

  1、凡是以前塗過硅膠的地方一律要把硅膠去除。

  2、拐角或管道接口的地方,一定要重點檢查,看是否有松動或變軟的部分台北防水,盡量去除松動或變軟的部分,對於特別堅硬的部分可以保留。

  填縫:把去除的縫隙部位用填縫劑填滿。

  注意事項:

  1、對於長期有積水或不干燥的地方,完成第一步勾縫後,對准縫隙等潮濕部位用干燥燈烘烤一段時間,直到干燥為止。

  2台北防漏、在烘烤干燥後,如果能對准縫隙等部位加少量防漏劑再把縫填上,即可達到最佳效果。

  3、填完縫後,用一塊干布擦去瓷磚上多余的填縫劑。

  塗刷防漏劑二次

  注意事項:

  1、完成第二步填縫工作後,填縫劑不會馬上干燥,至少8小時後才達到干燥的效果,所以建台北防水工程議第二天再塗刷防漏劑。為了節省時間台北抓漏工程,建議第一步勾縫及填縫在同一天完成。

  2、塗刷防漏劑第一遍後五分鐘左右後再塗第二遍,塗刷所有部位,浴室的淋浴房要塗刷到1、8米高,必要時縫隙部位要多塗幾遍,讓防漏劑充分滲透並吸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