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區一:開發商做的防水層驗收合格,家裝時沒台北防漏必要再做防台北防水水。但裝修時,考慮到業主生活習慣等因素,會增加衛浴 設施和對多種上下水管/線重新布局或移動,將嚴重破壞原有防水層,如果不做防水,必然發生滲漏。

  應對策略:盡量保護原有防水層不被破壞,否則須剔除原有防水層,再重做防水。

  誤區二:裝修時,只要做過防水就行了。但室內衛浴間、廚房的基面濕度大、管道多、受水管冷熱影響和洗滌劑侵蝕,對防水劑的性能等指標要求很高,如果不小心使用了劣質材料,就會直接導致滲漏。

  應對策略: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質量優、口碑好的品牌防水。

  誤區三:只要把管道、地漏等孔洞周邊做好防水就行了。但洗浴等情況會使水流滲透進地面的瓷磚和瓷磚拼接縫,發生滲漏。

  應對策略:防水施工部位要全面:管道、地漏台北防漏工程等孔洞台北防水工程周邊,衛生潔具等設備周邊,衛浴間的地面、牆面(返高不低於1、8米),廚房和陽台的地面、牆面(返高不低於0、台北抓漏工程3米)都應做防水。

  誤區四:所有部位都做防水就可以了。注意:不論是何種防水材料,都有其規範施工方法,如果偷工減料,也會發生滲漏。

  應對策略:嚴格按照產品外包裝上的使用說明進行防水施工,或直接致電廠家咨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