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無形性:人力資源派遣服務是一種行動,我們無法像感覺實台中臨時工物商品那樣來看到、感覺或觸摸到這種行動。

  2、異質性:人力資源派遣服務由於是人表現出來的一系列行動,那麼就沒有兩種服務會完全一致。不同的、同一家不同的員工、同一個員工不同的時間都會提供出不同的服務,而且同樣的服務在台中人力派遣不同的服務對像眼中都有不同的感受。

  3、生產與消費的同涉及的內容是傳統人力資源活動的基礎部台中粗工分,即具有基礎性,這是人力資源派遣活動存在的必要理由。社會進入到21世紀,企業管理也變為主要是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隨即被提升到戰略層次,之前在人力資源管理過程中的人事管理工作也轉變為戰略管理的下層建築。對於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員來講,為了更好扮演老板戰略伙伴的角色,也必然要求他將這些基礎性工作外包給專業機構操作,以便自身騰出時間和精力進行戰略層次的思考。

  2、重復性:人力資源派遣活動具有重復性,這不僅體現在派遣活動自身的具體內容中台中粗工,更多表現在企業對人力資源派遣服務需求的重復性上。人力資源派遣活動的重復性,是人力資源派遣發展的可能理由,企業對人力資源派遣服務重復性需求,才使人力資源派遣獲得發展的足夠動力。

  3、通用性:人力資源派遣的通用性,即人力資源派遣活動不是針對某一個企業台中人力派遣,而是滿足於這一類服務需求,這是人力資源派遣的社會屬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力派遣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