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全:貨物安全到達,無丟失損壞。兩岸貨運(貨車全程GPS監控)

  1、看證件在合作前,您要多長個心眼,檢查該物流是否具備以下證件: 營業執照——合法經營憑證 稅務登記證——檢驗誠信度

  注:1、必須是原件 2、證件在有效期內 3、若涉及到合同問題,要向當地工商所求證證件的真偽

  (2) 價格:價格公道,貨小三通比三家

  (3) 信譽:有良好的誠信度,值得信賴。

  信譽是保障交易安全的重要參考。

  群物流公司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與該物流接觸過的收發貨客戶的評價如何,雖是個人主觀看法,但也可幫助你判斷其是否值得托付。特別是曾在多家物流發貨的客戶,其意見和建議有說服力。 行業內的專業評價:獲得的行業認證、相關獎項等。這些榮譽反映了這家在整個物流行業內的實力、規模、社會責任、誠信度等,可作為相對客觀的評價標准。 注:部分較高級別認證標准有:國家AAAA級物流企業、中國物流誠信企業

  (4) 精准:精確無誤的把貨物送到目的地

  (5) 高效:提貨,送貨及時。(每部車配有三個司小三通貨運機,全程高速不間斷運行,定時定點發車)。直達性,貨物從起點出發,無需辦理中轉而直接抵達目的地的特性,它包括單一物流方式的單運直達和多種物流方式的聯運直達

  設施:管理規範的物流擁有完善的設施,而且在店面、車輛、員工服裝上都有嚴格的要求。

  整潔、安全,有統一標准。 店面櫃台髒亂還是整潔、大陸貨運貨物擺放雜亂還是有序、牆面有污漬還是嶄新……。車輛車身是否有灰塵、車廂內是否有雜物……。

  員工服裝是否穿戴整齊、工牌是否佩戴標准……。 有完善的標志應用體系。一般來說,管理規範的物流在招牌、車輛、宣傳單、貨運單、包裝箱等都有統一的標志應用。 現在的物流市場上兩岸物流,一個簡陋的檔口、一部舊車、一名搬運工組成的“夫妻檔”比比皆是,這樣的貨運檔口是沒有保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岸貨運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