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的發展必須依靠高效的生產和大量大陸貨運的銷售,商品運輸在企業的交易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商品運輸可以創造出商品的空間效用和時間效用商品生產出來之後,如果不被消費者所消費,就不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而為了能夠被消費者所消費,商品首先必須要到達消費者手中,這必須通過商品運輸來實現。商品運輸通過改變商品的地點或位置所創造出的價值,可稱之為空間效用;商品運輸使得商品能夠在適當的時間到達消費者手中,則就產生了商品的時間效用。只有在這兩種效用產生後,才能夠真正地滿足消費者需要。如小三通果運輸系統癱瘓,商品不能在指定的時間送到指定的地點,則消費者的需要就得不到滿足,整個交易過程就不能得到實現,商品的空間效用和時間效用也就得不到實現。

  2、商品運輸可以擴大商品的市場範圍在傳統的市場交易過程中,商品只在本地進行銷售,每個企業所面對的市場都是有限的,因此,每個企業的發展機會都是有限的。但隨著各種運輸工具的出現,企業的商品可以運輸到很遠的地方去銷售,因而,物流公司企業的市場範圍可以大大地擴展,企業的發展機會也會大大增加。要想擴大市場就必須使小三通貨運企業的商品能夠順利地送達到各個地區的市場,而這¯過程是借助運輸過程來完成的。因此,商品運輸可以幫助企業擴大市場範圍,並給企業帶來無限發展的機會。

  3、商品運輸可以保證商品價格的穩定性各個地區因兩岸貨運為地理條件的不同,擁有的資源也各不相同。如果沒有一個順暢的商品運輸體系,其他地區的商品就不能到達本地市場,那麼,本地市場所需要的商品也就只能由本地企業來供應。正是因為這種資源的地域不平衡性,造成了商品供給的不平衡性,商品價格可能會出現很兩岸物流大的波動。但是,如果擁有了一個順暢的商品運輸體系,那麼,當本地市場對商品的供給不足時,外地的商品就能夠通過這個運輸體系進入本地市場,從而能夠保持供給的動態平衡,保持價格的穩定。

  4、商品運輸能夠促進社會分工的發展社會的發展要求社會分工的發展,社會分工的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社會的發展。對於商晶的生產和銷售來說,有必要進行分工,以提高效率。但是,當商品的生產和銷售兩大功能分開之啟,如果沒有一個高效的商品運輸系統,那麼,這兩大功能都不能實現。商品運輸是商品生產和商品銷售之間不能缺少的聯系紐帶,只有有了它,才能真正地實現生產和銷售的分離,促進社會分工的發展。綜上所述,商品運輸在整個物流系統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為了提高整個物流系統的效率,必須加強對商品運輸系統的管理,爭取用最低的成本將商品在適當的時間送到消費者所要求的地點。但是,因為物流系統是一個整體,也不能單純地去追求這個目標,應該把商品運輸放到整個物流系統中去考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貨運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