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蜜蠟除毛前,應先清洗需除毛的部位,蜜蠟除毛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發時易引起疼痛。蜜蠟除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除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

  2、除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除毛效果反而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拔毛,也可以減輕疼痛。

  3、除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居家除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除毛教學免引起毛囊炎。除毛後也應塗抹一些潤膚露滋潤肌膚clean+easy除毛

  除毛蜜蠟怎麼用

  什麼是蜜蠟

  1、蜜蠟是一種萃取自天然的物質,它不僅具有營養也有蠟的特性。蜜蠟被加溫時,肌膚的溫度也隨之上升,此時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開始流動,有助於身體的排毒。長期如此使用蜜蠟,可以減少水腫、皺紋和黑眼圈的產生。如果把一些芳香療養的產品或者是一些美容的礦物質放在蜜蠟裡GIGI除毛,在蜜蠟受熱肌膚毛孔張開的時候,這些營養物質就很容易滲入肌膚,讓你的肌膚品嘗一頓美味的肌膚營養大餐。

  2、用蜜蠟除毛是利用蜜蠟的粘性將多余體毛連根拔掉,因蜜蠟屬於生物制劑,所以對肌膚沒有刺激,而且操作簡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蠟除毛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