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織帶一般采用的是尼龍織帶。尼龍織帶在眾多織帶種類中尼龍織帶有著突出的物理性能。韌性和耐磨性都屬上乘。

  尼龍織帶本身存在不同的分類:

  1、尼龍寬窄帶 尼龍寬窄織帶這個名詞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講會顯得很陌生,一般客戶都是形容說帶子的尺寸大小不一樣的帶子。這裡我們聊聊什麼是寬窄織帶。幅面寬窄不一的織帶稱為寬窄識別證帶帶,也稱作葫蘆帶/大小帶。一般用作豎列、包袋裝飾識別用,有著極佳的裝飾果。寬窄幅面有較長過渡的一般也用於相機帶,充分展示產高速織帶品整體設計的協調和美觀。寬窄織帶的對稱度是衡量品質的關鍵,寬窄織帶的織法以及形狀因客戶需求而異,主要用於箱包、登山杖、滑雪杆,數碼相機、攝相機、手機掛帶等。

  2、主要原料:尼龍又叫錦綸,尼龍織帶主要由錦綸有光絲,錦綸異形有光絲,尼龍高彈絲,錦綸半消光絲等材質經過織帶機編制而成。其紋路可以分為平面紋,人字紋,提花紋路,緞紋,羅紋,格子紋,圓點紋等,目前市場上尼龍織帶屬引於比較高端織特多龍織帶帶 。

  3、尼龍織帶可以通過的行業認證標准

  產品認證:產品可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PP織帶歐盟REACH測試,國家紡織品中心產品檢測,ITS國標生態認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龍織帶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