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織帶物品種繁多,用處廣泛。南亞次大陸和我國最早使用特多龍織帶棉纖維進行手藝紡紗織布。我國選用棉花進行紡織出產起源於南邊、西南和西北地區。相傳,夏禹年代海南島和雲南邊疆已用棉花紡紗織布。宋、元時期棉花逐步向華夏推廣,到明代已遍及全國,在穿著材猜中的位置日益主要。20世紀初呈現粘膠纖維,50年代合成纖維面世,棉與合成纖維的混紡織物隨之得到開展,如滌棉府綢、高速織帶滌棉卡其等。棉織出產可分為本性布和色織布兩種工藝進程。

  棉織帶物品種繁多,廣泛用於服飾、鞋材、箱包、識別證帶工業、農業、軍需、交通運輸等各工業部分。30年代,織帶都是手藝作坊織帶精美圖片出產,質料為棉線、麻線。新我國建立後,PP織帶織帶用質料逐步開展到錦綸尼龍織帶、維綸、滌綸、丙綸、氨綸、粘膠等,形成機織、編結、針織三大類工藝技術,織物構造有平紋、斜紋、緞紋、提花、雙層、多層、管狀和聯合組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多龍織帶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