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遠程控制系統:通過軟件或光線控制系統,實現遠程控LED字幕機工廠制功能,讓您坐在辦公室就能隨心所欲控制平體播放節目。

  2、 現場直播和電視功能:現場錄制的節目能立即通過顯示屏來播放,為舞台表演、大型會議、體育館賽況的現場直播提供方便。

  3、 感光功能:根據外界光線的強度,自動調節顯示屏亮度,不管是在白天還是夜晚,都能清楚的看到顯示屏上的內容。

  4、 定時開關顯示屏:通過定時器實現定時開關顯示屏的功能,不需要你每天親自去開關顯示屏。

  5、 全彩脫機顯示功能:通過視頻處理器和DVD實現全彩脫機顯示功能,屏體接上電源即可顯示內容,不必為每天開關電腦而感到麻煩。

  6、 軟件上開關顯示屏功能:通過軟件卡,實現電腦軟件上開關顯示屏的功能,為LED字幕機租賃您開關顯示屏提供方便。

  7、 軟件上實現定時使LED看板用顯示屏的功能:通過軟件上設定時間和密碼LED招牌,固定顯示屏使用的時間,為顯示屏的租賃使用提供方便。

  8、 感溫、自動控制顯示屏裡面的風扇、空調:通過感溫器感應外界環境溫度,通過感溫器感應顯示屏裡面溫度,然後通過LED跑馬燈工廠軟件上設置實現自動控制風扇、空調的開關。

  9、 功控機控制顯示屏:工控機體積小,重量輕為經常移動提供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工廠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