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舞台LED顯示屏來細分,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一、主屏,主屏就是舞台最中央的那塊顯示屏。大多數的時候LED字幕機租賃,主屏形狀成近似的正方形或長方形。又因為它顯示的內容的重要性,所以主屏的像素點密度相對來說要求比較的高。現在用於主屏的顯示屏規格主要是P4、P5和P6三種。

  二、副屏,副屏就是用於主屏兩側的顯示屏。它的主要做用是對主屏的襯托,所以它顯示的內容相對來說都是比較的抽像。因此,它所用的型號相對都比較的大。現在常用的規格主要有:P7、62、P8、P10、P12和P16等型號、

  三、視頻拓展屏,它主要應用在比較大型的場合,如:大型演唱會、歌舞演唱會等。LED看板在這些場合中,因為場地比較的大,有很多的地方無法看清楚舞台上的演出人物和效果,所以在這些會場的邊側設置一個或者兩個的大屏幕。其內容一般都是對舞台現場的直播,現在常用的規格與主屏相似,P4、P5和P6這三種規格的LED顯示屏用得比較的多。

  LED舞台顯示屏因其使用環境特殊,除產品質量和規格外,還需要注意幾點:

  1、控制系統處理:最好能兼容多種信號源輸入,如AV、S-Video、DVI、VGA、YPBPr、HDMI、SDI、DP等,可隨意播放視頻、圖文、圖像並茂的節目,並以實時、同步、清晰LED字幕機工廠的信息傳播方式播LED招牌放各種信息;

  2、屏體色彩和亮度的調節應方便快捷,能根據需要迅速讓屏體呈現細膩逼真的色彩表現;

  3、方便快捷的進行拆、裝作業;

  4、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包括安裝、調試、保修、24小時技術咨詢等;作為舞台背景,

  LED大屏幕在舞台演出中的巨大效果已經被運用的淋漓盡致,進行現場直播,LED跑馬燈工廠精彩場面、慢動作回放、特寫鏡頭,特殊背景環境的營造等,把表演的意境發揮到極致,逼真的畫面與震憾的音樂完美的結合起來,營造出氣勢恢弘、極具現代感的場面;超大、清晰的比賽直播畫面,給人身臨其境的視聽盛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