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車間裝配式潔淨廠房系統主要有初,中,高三級空氣過濾的空無塵室工作站調送風回風和 排風系統;動力及照明系統;工作環境參數的監測報警消防和通訊系統;人流和物流系統;工藝管路系統;維護結構及靜電地面處理等各方面所要求的實施內容,形成空調淨化系統工程所包含的整個設備和器材的配套和建築安裝內容。

  隔熱夾心無塵室工作桌板外型美觀,色澤鮮艷多樣,無塵車間輕質高強,施工迅速方便,以板塊拼裝,不用大型起吊設備,無濕作業。集承重,保溫,防火,裝飾於一體,不用二次裝飾,可廣泛用於大跨度結構屋面,牆體,保溫隔熱廠房或保溫防火廠,淨化廠房,冷庫,冷藏車,集裝箱房,以及現有建築物夾層等。

  隔熱夾心板為萬級,十萬級亂流潔淨室新建,改建工程淨化空調系統終端送風裝置。廣泛應用與電子工業,精密機械,冶金,化工等工業及醫療,制藥,食品等部門的淨化空調系統。主要由靜壓箱,高效過濾器,鋁合金擴散板,標准法蘭接口等組成,造型美觀,結構簡單,使用可靠。本送風口為下裝式無塵室工作站,具有在潔淨室內安裝和更換過濾器方便的優點,高效過濾器采用機械壓緊或液槽密封裝置,確保風口安裝無泄露,密封可靠,淨化效果好,無塵車間對一般淨化工程均可適用。

  無塵車間傳遞窗主要適用於潔淨區與非潔淨區之間,無塵車間或潔淨室與潔淨室之間的小貨物傳遞,可有效的減少潔淨室門的開啟次數,把潔淨區的污染減少的最低程度。根據使用要求,傳遞窗箱體表面可噴塑,內膽可用不鏽鋼,外表美觀。傳遞窗的兩扇門采用電控連鎖或機械連鎖裝置無塵室工作站,無塵車間可有效的防止低潔淨等級區內的灰塵帶入高潔淨區內,是淨化車間必備佳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塵室工作站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