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就好像植物??一樣,華佗殺菌古皂的神奇功效也是非常多的呢:

  1、 有滋潤和營養作用,使皮膚細膩、手工皂代工光滑、富有彈性。

  2、 具有排毒功效,能夠提高皮膚的活力和免疫力,讓皮膚更健康。

  3、 抗菌消炎,促使細胞再生

  4、防止皮膚幹燥,延緩衰老,讓青春永駐。手工皂代工 洗臉前的准備工作:

  洗臉最好是用手洗,因為毛巾和洗臉撲上容易滋養細菌。洗臉前先用手工皂將手清洗幹淨,不要將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去惡化皮膚喔。

  洗臉使用的水最好是試用溫水,最適宜使用30度左右的溫水清潔台灣手工皂

  ,溫水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流失。

  手工皂洗臉

  第一步,用溫水將面部打濕,不要直接進行幹搓喔。

  第二步,用起泡網將手工皂打出泡泡,泡泡數量根據個人情況決定,夠洗即可。

  第三步,用泡沫塗在臉上進行輕柔的打圈按摩手工皂,毛孔裏的髒東西會隨著按摩流出來。搓10秒左右,用大量清水將泡沫沖洗幹淨,注:不要搓太久,不然洗臉之後皮膚會很幹。

  第四步,用雙手捧起冷水對皮膚進行拍打20次左右,這樣可以為皮膚補充水分和收縮毛孔,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第五步,用幹淨的幹毛巾將臉部表面的水吸幹,手工皂洗臉就結束了,加上准備工作,大概需要2-3分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代工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