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之所以能熱賣自然是有它的原因的,但是不是手工皂代工所有手工皂都適合用來洗臉,臉部肌膚畢竟嬌嫩,劣質的手工皂采用的其實還是工業皂的配方和工藝,對皮膚刺激性很大,很容易導致臉部肌膚干燥起皮,甚至更多的皮膚問題,所以用對手工皂很重要。

  所以我給大家台灣手工皂推薦的,是一款成分比較天然的以抹茶為主要原料的手工皂。

  抹茶手工皂,它的成分以植物精華為主,根據人體皮膚PH值來配制,所以它對皮膚的刺激性比較小,即使敏感肌使用也不會感到刺激。

  而且它有比較好的清潔和滋潤效果,用完之後皮膚不是洗的很干的感覺手工皂,而是有一種潤滑感,清潔同時對皮膚進行了保濕滋潤。

  當然,使用的時候我還是不建議你直接拿著它就往臉上抹的手工皂,包括洗面奶也是,先用起泡網打出豐富的泡沫然後把泡沫塗在臉上用於清潔,這樣可以進一步避免對皮膚的刺激,而且也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好用不貴,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