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門研究出汗問題的專家指出:汗有好壞之分,好的汗粘度低、無異味;壞的汗粘度高、有異味。人在運動時,血液會缺氧,血粘度增大,至使養生會館加盟出的汗粘度增大、有異味。因岩磐石所發出的遠紅外線和高溶度負氧離子的作用美容加盟,睡岩磐浴時會對人體內血液增氧,使新陳代謝加快,至使出的汗粘度低、無異味。

  人出汗分二步:第一步是人體出汗;第二步是人體把出的汗再吸收到汗腺裡。特岩盤浴加盟別是皮膚干燥的人,因此汗有保濕作用。出的好汗再由皮膚吸收到汗腺裡,能使皮膚不粘、光滑而富有彈性。所以睡岩磐浴出汗後不要衝淋,對皮膚有養顏美膚作用。

  人需要熱量就要吃東西,體內就有新陳代謝,就有熱量。如這些熱量不能散發,不能使體溫降下來,那就是體內低代謝,低代謝會使人慢性疲勞、易得肥胖症。因此人必須要經常出汗。一個不常運動的人,你要他為了出汗而岩盤浴推薦去運動,這是有負荷的、很堅艱巨的。同樣洗桑拿也會出許多汗,但呆的時間不能久,最多10分鐘,否則你會受不了。睡岩磐浴就不一樣,你只要躺著不動,就會出許多汗,對身體沒有負荷,而且出的是好汗。

  同樣為了達到出汗的目的,睡岩盤浴這種出汗方法是很舒適的。特別是對女士,岩盤浴她們要漂亮、要高的新陳代謝、要減肥、要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睡岩盤浴是一種非常好的、非常舒適的選擇。

  五彩陽光岩盤浴的誕生給人們帶來了長壽養生的新方式,提供了極其神奇、舒適的健康環境;岩磐浴跨古用今,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為您詮釋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