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木家具的定制要考慮風格樣式、品牌與造型等因戶外家具素,還有一點就是選用原材料。下面以原木衣櫃的定制做簡單介紹。

  使用原木定制衣櫃,使用這種材質制作的家具比較耐用。若是普通原木衣櫃價格在6000元錢左右原木家具,若是大家選擇高級原木,那麼它的價格就要高出很多,一件比較小型的衣櫃價格就需要上萬元。

  原柚木家具木定制一貫一般按照兩種方式計價:一是投影面積算法,二是衣櫃展開面積算法。

  (1)按投影面積

  不管衣櫃裡面怎樣設計,擁有多少隔層,使用多少隔板,都是根據衣櫃投影在牆上的面積來確定,然後在用使用面積×單實木家具價=定制衣櫃的總價。這種計算方式在藤編家具實際的定制中並不常用。

  (2)按展開面積

  這種算法就是將所有使用的板材景觀資材面積總和×該種材質的單價=板材的總價。這種計算方式相對比較簡單,價格比較透明,也是日常使用最普遍的計價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家具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