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封條,又稱扎線帶、束線帶、鎖安全封條帶。按材質劃分,塑料封條一般可分為尼龍封條、不鏽鋼封條、噴塑不鏽鋼封條;按功能劃分種類繁多,有普通封條、可退式封條、標牌封條、固定鎖式封條、插銷式封條、重拉力封條等等。通常塑料封條都是一次性產品,使用後只能暴力破壞才能夠打開。

  塑料封條,顧名思義為捆扎東西的帶子,設計有止退功能,只能越扎越緊。分為金屬封條(一般為不鏽鋼材料)和塑料封條(一般保全封條為尼龍材料),常用於航空,貨運,集裝箱,食品化工,倉庫,防偽標籤現金袋,郵包,保險箱等。封條采用UL認可之尼龍-66料制成,防火等級94V-2,耐酸、腐蝕貨櫃封條、絕緣性良好、不易老化、重量輕、安全無毒、承受力強。操作溫度為零下40到90度。綜合機械性能遠遠優於一般工程塑料、是代替銅、不鏽鋼及其他有色金屬的理想材料。

  塑料封條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封條的一頭穿過需捆扎的貨物,再將鎖條穿過鎖頭,調節到合適的長度即可。拆解塑料封條的時候需要注意使用工具保安封條,封條是一次性產品,只需對准鎖條部位將其剪斷即可完成對封條的拆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封條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