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刀機簡單來說就是用來修整刀具的設備,多切削工具用來修整高速鋼材質的金屬切削刀具。部分用來修整硬質合金和其它超硬材質的刀具。

  磨刀磨刀機機的特點:

  磨刀簡潔方便,而且磨出來的刀刃在一條筆直的直線上,較之手工磨刀使得刀片的使用強度增加,增加刀片的使用壽命及加工能力。機床有機身、工作台、溜板、減速電極、磨頭、電器六大部分組成,各部件之間結構緊湊,外型布置美觀合理,磨頭走刀均勻平穩,切削工具適用於各種直刃刀具的加工!

  磨刀機,其設有機座、研磨砂輪、電機、傳動齒輪組,電機通過齒輪組減速帶動水平設置的研磨砂CNC工具輪旋轉,機座上通過支柱支撐固定一長導軌和磨刀架,導軌設有角度調節鈕,磨刀架安裝在導軌上,磨刀架上設有刀具壓板和固定旋鈕及刀具伸出量調節鈕。本實用新型機座上水平設置的研磨砂輪上方還設有水槽。機座上研磨砂輪四周還安裝固定有積水罩。本實用新型結構簡單、緊湊,操作、使用方便,刀具的伸出量、刀刃的角度可調,工作環境大大改善,適用範圍廣,是一種理想的磨刀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削工具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