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件加工流程

  開料:前模料塑膠零件、後模模料、鑲件料、行位料、注塑工斜頂料;開框:前模模框、後模模框;

  開粗:前模模腔開粗、後模模腔開粗、分模線開粗;

  銅公:前模銅注塑件加工材料公、後模銅公、分模線清角銅公;

  線切割:鑲件分模線、銅公、斜頂枕。

  為了保證熱量能加到模具上或除去,系統的所有部件都必須滿足以下條件:在模具內部,冷卻通道的表面面積必須足夠大,並且流道的直徑應與泵的容量和泵的壓力相匹配。腔體內的溫度分布對零件的變形和內部壓力有很大的影響。冷卻通道的合理設置可以降低內部壓力,從而提高注塑件的質量。縮短了生產周期,塑膠射出降低了產品成本。根據注塑機的質量要求,模具溫度機必須能夠使熱傳導流體的溫度恆定在1~3℃範圍內。

  熱傳導液體必須具有良好的導熱性,注塑件加工流程最重要的是,它能在短時間內導入或輸出大量的熱量。從熱力學射出加工的角度看,水明顯比油好。其工作原理包括水箱、加熱冷卻系統、動力傳動系統、液位控制系統、工程塑膠溫度傳感器、噴油口等裝置。

  通常,從油箱泵熱流體動力傳動系統配備了一個內置的加熱器和冷卻器的死塑膠加工,然後從模具到罐;測量熱流體的溫度和溫度傳感器的數據發送到控制器的控制部分;控制器調節熱流體的溫度,從而間接調節模具的溫度。如果模具溫度機在生產中,模具溫度超過控制器設定值,控制器將打開電磁閥並連接進管直到熱流體的溫度,即模具的溫度回到設定值。如果模具溫度低於設定值,控制器將打開加熱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零件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