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轉箱定義:因為都是塑料造的,所以周轉箱也叫塑料箱、塑膠折疊籃箱。周轉箱多應用於工業流水線流轉以及倉儲堆放,和周轉籮,卡板是為工業三寶。周轉箱也開始普及農業產業發展需要、

  周轉箱分為直接疊放式、可套型疊放式,等,適合倉庫、生產流水線、廠區內部周轉。可疊型適合堆垛,可套型不適合堆垛,但使用完畢後可節省空間。堆方實物物流箱,液體均可。周轉箱按使用性能也可分為常用周轉箱和防靜電周轉箱、。

  塑料周轉箱是一種用於包裝運輸的塑料容器,大大降PP桶低企業物流及儲存包裝材料的開資。塑料周轉箱主要原料為聚乙烯和聚丙烯。采用注塑成型方法制得。塑料周轉箱質輕、強度高、容易清洗、搬運方便,早期用於代替木周轉箱、紙周轉箱。塑料周轉箱的特點為防蟲、防潮、防霉、使用壽命長而且使用性價比高。在箱子表面做上LOGO還可以預防因物流運輸帶來的掉失之功效。所以說周轉箱是廣大工業的工業三寶,工業離不開周轉箱,周轉箱離不開工業,大家相互並發展共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疊籃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