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家能力的展示。很多女性不喜歡那種認為家庭就應該由妻子來打理一切,男人只需要外出工作賺錢養家的大男人主義的男性。在分手前你給對方的印像是從來都不下廚房,不顧家、沒有愛心的話。你可以在網絡平台上展示一些自感情挽回己專心做菜、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去做義工、養一只寵物等照片。當對方看到你顧家的一面的時候,就會覺得原來你也是有這樣的一面的,也會懷疑當初分手的決定。

  冒險力量類的展示。男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特質,要展示出具有冒險和勇於嘗試挑戰的精神。你可以在網絡平台上展示一些攀岩、感情復合衝浪、擊劍、蹦極等具有冒險、挑戰性活動的照片。展示的照片一定要真實,讓對方看到你的雄性特質,具有男性魅力的男人是非常吸引人的和合術。當她看到你這樣一面時候,對方也會感到驚訝並且心中會默默的給你加分。

  生活情趣的展示。你要改變你一成不變的生活,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你可以去參加一些活動、聚會以及去旅行等,你做這些事情可以讓別人看到你是一個生活很精彩的人,也能提升你個人的品味,提升你的交際能力。你把這些照片展示在網絡裡,可以讓對方看到你積極陽光精彩的生活,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生活是挽回男友充滿激情的,你是過著一個高質量的生活的。

  在做網絡展示的前提是把自身建設做好,當你做好自身建設以後再進行網絡展示合和術,就能引起對方的好奇心,好奇你為何分開之後生活如此多彩,那麼你的挽回之路就會變得更加順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復合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