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否定心理是否意味著無法挽回?

  他首先提出了分手的說法,認為兩人的關系已經無法維持下去了,只能夠實行分開。在他的眼中,已經看不到你身上能夠吸引他的地方,也無法再看到你身上的優點。取而代之他腦海中充滿了關於你不好的事情。你說你會改變,在他看來只是空談罷了,你不會有任何變化。你說的不要離開,在他看來只是你失去他後無法一個人好好過生活而已,依賴性太強,更加對你不屑一顧。但存在否定心理並不是說無法挽回,否定心理的激化源於你的過度表現,你得冷靜下來分析你和他之間究和合術竟出了什麼狀況,才能夠看到挽回的希望。

 合和術 消除否定心理的技巧

  分手後的過多解釋,過多的辯解起到的作用其實是微弱的,當你得不到他的回應,急於挽回的心態常常會讓人作出一些令人不解的事情和衝動的事情,讓男友覺得你不可理喻,對你的印像急轉直下,同時也增加了你和他之間的矛盾點。既然你的大部分行為在他眼中都會具有反作用,感情復合應該學會冷凍情感,降低你對他的需求感。只有當你冷靜下來,你才會懂得站在對方的視角去看待你們曾經的戀愛關系,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戀愛的感覺開始變淡,找出問題從而解決問題。

  “分手後他比你幸福,那就等於你整個人被他否定了,‘過去的挽回男友不愉快是因你而起,所以離開你後他才過得更好了’,你的自信心會跌到谷底。所以我們分手後要做的一切事情,就是為了讓對方覺得你比他幸福。”沒有被分手所擊垮,不沉淪在悲傷的氛圍之中,而是積極面對生活。讓身邊的人看到你樂觀向上的一面。他便會對你產生好奇,為什麼你一個人也能活得自在,跟以前的模樣完全不同,難道分手這件事上是他做錯了?引起了他的反悔之心,從而減輕了你們之間的隔閡。

  正因為存在否定心理,挽回的途中千萬不能夠讓他對你的印像再度變壞,感情挽回避免衝動挽回。學會利用分手時間完成對自身的改變,以最好的姿態去面對他,一點一點修復你們之間的關系才是挽回最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復合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