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弱堿性,能中和體內各種酸性代謝物,防止體質酸性化,消除多電解水種疾病隱患;消除體內過多“自由基”對人體侵害,延緩組織器官衰老。

  滲透力與溶解力強,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對人體進行“體內清洗”,迅速排除體內毒素,提高人體免疫機能。含電解態礦物質(如鈣、鎂、鋅等),易於人體吸收,有效補充微量礦物元素。含氧量高,迅速補充運動中喪失的氧分;使花、魚特別鮮活。

  符合人體表皮的酸度要求,能有效清除毛孔內污垢,收斂皮膚,增強彈性,可用於美容護理。強檔酸性電解水,有較好的抑除菌毒功效,可用來清洗身體及其他日常用品,可收斂割傷口,迅速止血除菌,並可有效處理皮膚炎症。

  堿性電解水呈弱堿性,能維持體內的酸堿平衡。可以迅速清除體內酸性代謝廢物電解水,對於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反酸、燒心、潰瘍;乳酸過多引起的肌肉酸痛;血液中尿酸過多引起的痛風等有輔助治療的功效

  電解水的小分子團,滲透和溶解力強。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對以下疾病有輔助治療的作用:高血壓;高黏高脂血症;糖尿病;冠心病;脂肪肝、酒精肝;減肥;感冒;排除結石等。

  負電位,可以清除體內過氧化物,具有防病抗衰老作用。現代醫學證明,過氧化物自由基是促使人體衰老,產生疾病的主要原因,堿性電解水帶有-150-500MV的負電位,可清除人體70%的自由基。

  堿性電解水中含有大量的離子態的礦物質,補鈣更容易,對以下的情況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電解水:中老年的骨質疏松、兒童的生長發育、老年人的關節炎、堿性鈣電解水對II型糖尿病療效顯著。參考方法:可將一兩粗綠茶分成五等份,每份用強檔堿性鈣電解水浸泡1小時後飲用,喝完再泡,1天1份,1天不少於2升水,約3個月血糖、尿糖會明顯降低,甚至正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