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堿性水?很多不了解的人會誤鹼性水機以為,堿性水就是加了堿性物質的水,但事實上這樣的認識是錯誤的。普通的水一般PH值等於7,呈現中性,將普通水根據電解原理分離成氧化水和還原水,分別得到的是酸性水(PH<7),以及堿鹼性水性水(PH>7)。一般我們日常說的堿性水,是弱堿性水,也有人稱為“蘇打水”。

  了解得知,正常人的體液PH值開飲機都在7、35—7、45之間,呈現弱堿性,不在這個範圍的都會出現亞健康情況。現代生活中,由於熬夜、飲食不均衡等不良生活習慣,加上惡劣外界環境的影響,大多數原本是堿性體質的人逐漸轉變成酸性體質,出現新陳代謝緩慢、易疲勞、情緒不穩定、容易患病等問題,堿性水的作用主要是幫助調理這些酸性體飲水機質,讓身體恢復健康的弱堿性。

  近年來,國外電解水機有些國家已經養成了喝堿性水的習慣,尤其是在日本和韓國,他們電解水還推出了利用離子交換方式制作堿性水的設備。堿性水在對消化不良、胃病、便秘方面都有很好的理療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鹼性水機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