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以來,塑膠棧板被越來越多地應用到各種行業的包裝應用中。塑膠棧板具有的容量大、堅固耐用、方便攜帶塑膠棧板、可回收重復利用等優點,使其在包裝行業占據一定的地位。 PE/PP是世界上產量很大的合成樹脂,也是消耗量很大的塑膠包裝材料。聚乙烯產品又分為低密度、中密度和高密度三種。其低密度聚乙烯(LDPE)因具有較高的結晶度,其硬度、氣密性、機械強度、耐化學藥品性能都較好,所以它是塑膠棧板原材料之首選。據資料顯現,當前全球每年用於物流,倉儲,出口包裝的塑膠容器消費量為1000多萬噸,並且其產銷量正在以每年10%~19%的速度在不斷增長。其間塑膠棧板占有30%。為很大的塑膠用品之一。是塑膠棧板也存在著必定的缺陷:

  1、不易尺度拓展

  2、報價相對較高

  3、不易押出

  4、耐溫性差

  5、熱膨脹系數較高。

  這些缺陷在必定程度上約束了塑膠棧板的很大規劃的擴展運用塑膠棧板。希望不久以後,塑膠棧板在有些方面能夠改善,整體來說,塑膠棧板在塑膠包裝職業市場運用遠景光亮。

  另外為何越來越多塑膠周轉箱廠家出口要選擇塑膠棧板而不選擇塑木棧板,鋼料棧板或其它類型的棧板人作為運輸工具?

  第一:從化學方面耐腐蝕性角度來講,塑膠棧板遠遠優越於塑木棧板以及鋼棧板。

  第二:從使用壽命長來分析塑膠棧板,鋼料棧板與塑膠棧板難分高下,但塑膠棧板價格占優勢。

  第三:從承載荷量上講,塑膠棧板優於塑木棧板。

  第四:考慮到防潮性,塑膠棧板是目前唯一的選擇。

  第五:考慮到環保性,塑膠棧板其材質是環保材料,故其出口是免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棧板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