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是不是經常會聽到一見鐘情,或者是第一次見到她我就很喜歡她這樣的詞呢挽回愛情的方法?那麼僅僅是一次見面,有時候甚至連話都沒說上幾句,你憑什麼吸引到對方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你的外在形像,穿著打扮這一些外在的東西。你可以說別人以貌取人,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外貌協會的大有人在,你要想給別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像,那你就得從你的外在開始改變。

  戀愛中也是一樣,無論你是現在還處於熱戀期挽回女友,冷戰期,還是剛分手,又或者是分手了想挽回,你都需要注意你的外在形像。

  需要挽回愛情的朋友需要特別注意,改變是建議從外而內的。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直接而且有效的方法。

  首先,外在改造需要的時間是非常短的,一天就可以搞定。

  再次,分手後某一時刻他再見到你,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你的變挽回男友化,這是非常有效的。

  男人和女人的外在改造是有不同的側重點的。男人最好就是以簡約為主,可以凸顯你的雄性魅力,打扮得更加成熟穩健一點,更加精神一點。不同場合要注意不同的穿衣風格,不要一成不變,職場上可以正式一些,西褲襯衫;朋友聚會可以休閑一點;外出運動時可以穿上運動裝。

  女人的穿衣建議就是以溫合為主,最好可以凸顯你的女性魅力。可以打扮得更加有女人味,也可以打扮得更加清新亮麗一點,或者帶點小可愛都可以,最好就是可以讓男人產生保護欲。女人也要注意場合穿衣服,職場上可以正式一點,但不要永遠都是白襯衫黑西褲,市面上有很多OL型的衣服,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形和合術感情挽回購。約會時候可以打扮得可愛一點,搭配上不同的飾品也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女人外出還可以化點小淡妝,不但可以遮掩你臉上的瑕疵,也可以使你看上去更加漂亮。

  或許很多人都是很自戀的,對自己的外形充滿信心,或者是懶惰得一成不變。其實這樣看久了會顯得很乏味,沒有一點的新鮮感,這樣對戀愛是很不利的,對挽回也很不利。所以需要挽回的朋友可以先從外形開始改變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