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對方保持了一段時間的距離、為挽回感情挽回愛情的方法做好系列鋪墊之後,你可以開始著手於執行挽回行動。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對方心情很可能平靜了很多,但他/她對你還是充滿防備的。因為沒有人希望被同一樣的事物或者人再狠狠的傷害一次!所以,再次聯系時,如果對方表現出一副防備的狀態,你不要慌張也不要氣餒,這是正常的。

  重新聯系之後,千萬不要急著提出復合的要求,切記!這只會激發他/她對你的防御心,讓你之前做的一切鋪墊化為烏有,增加挽回的難度和挽回時間。也就是,後果很嚴重。不要以為你們聊得還不挽回女友錯,對方態度還挺好的,應該趁機答熱,趕緊把關系確定了。我們接觸的很多客戶,在找到我們時答應我們會按照導師的要求一步步去做,好不容易幫助他從沒有任何聯系方式、加上聯系方式、到終於重新第一次見面!我們千叮萬囑他絕對不要做多余的事!可是有些人一見到前任態度好點,就立刻撲過去我和合術們除了生氣、無奈,只能告訴他:你究竟是想挽回她,還是想跟她吃兩頓飯?

  我們從來不鼓勵委托人主動、輕易提出復合的要求,除非情況特殊,或者內心確定對方會答應復合要求。

  記住了,挽回時不要隨著自己的性子、感覺,做一些無意義、甚至是增加挽回難度的事。如果你在保持距離期間,有做感情挽回好充分的鋪墊,那你現在只要向對方展示你的改變就可以了,這才是重新取得聯系後,最正確的挽回方法!你跟對方說再多、給再多的承諾都是泛泛而談,因為你沒有證據!

  最直接有效令對方對你改觀的方式,不是用口說挽回男友,而是你改變後站在對方面前,展示給對方看!

  而為了讓你的展示顯得更無需求,是無意的、沒有針對性,保持朋友關系是個不錯的點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