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麼認真要麼不相親

  這點很重要啊科技心醫師情,直接決定了你相婚友社親的成功率。如果你要是和當初的羊兒,就是本人,和我當時一種心態,那麼你只能和我一樣,幾十一個月相親二十次,照樣看不見那人在哪個犄角旮旯裡蹲著。對相親的態度不認真這很好理解,我們都是大好青年嘛,覺得相親老土,覺得相親不時尚,覺得相親不浪漫,於是用看“耍猴”的心態看待相親。現在想來,很對不起那那些相親男,不該把你們當美猴王,抱歉抱歉。

  、別刻意的做作或裝模作樣

  當然了,相親的時候一定會極力給對方留一個好印像的(除非是羊兒我這樣心態不正的,捂臉), 那麼就會為了留下好印像而刻意的表演,比如表演自己的能力啊,表演自己的優秀啊之類。這無可厚 非,可是你不能過度裝啊,就是胡說八道胡編亂造。如果對方被你吸引,你所說的自己的優點能力全 是胡扯的,那麼請問,你該如何交代?你又該如何繼續下去?

  3、別急著做出不禮貌的“猴急”行為

  可能你對相親對像很有感覺,所以你會很著急啊,就怕這個相親對像“跑了”,於是你飢不擇食,啊不是,是急不可耐的作出一系列的猴急行為,比如拉扯人家啊,比如趕緊拉低你的領口試科技心醫師情圖來一次視覺上的科技心醫師情勾引啊之類。也不要說我愛你啊,我對你一見鐘情啊之類的話,那樣你會嚇跑人家的。還有,即使你不滿意對方,也不要表達出你對不喜歡。不滿意那就說明你們無緣,用得著你瞧不起人家了?

  相親不是剩男剩女才有的事情,所以不用覺得丟人,對於現代單身男女來說,整日忙工作忙事業哪有時間戀愛啊?所以相親,還有可能是優質男女的行為呢。還有幾點大家也要注意一下,對自己的穿衣打扮不要過分,盡可能平常化一些,端莊一些。女孩子不要化濃妝了,濃妝淡抹才相宜嘛。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相親地點一定不要偏僻,萬一遇到流氓,你說你咋辦,你咋辦,你咋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友社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