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刻意打扮,更不能滿腦袋摩絲,頭發硬得像個鋼盔似的,如果科技心醫師情再像“史巴拉古”大師似的,前額留一縷頭發,一身西裝,那可就更暈菜了,妹妹不惡心才怪。(您還別笑,這樣的男生大有人在,人在非常之時容易做出非常之舉)

  男生一般都愛扯開嗓子白話,山南海北的胡侃亂吹,其實女的也如此,朋友之間可以,那叫不做作,但是這是相親,大家都是試探性的,要太能白話,肯定讓女生大腦缺氧,缺氧了肯定就會眩暈,眩暈後就惡心了,當然了,“搞定”後,絕對不能沉默,要使勁兒吹,呵呵,要不會被罵“悶葫蘆”的。

  千萬千萬別把自己打扮成“成功人士”,“都市白領” “京城新貴”,即便你真的是。既然是熟人介紹相親,彼此一定很了解,人家女生是來找個男人過日子的,又不是來看《讀者》來了,錢要花到暗處,大家心裡都有數。

  不用去多麼多麼高雅昂貴的地方,只要安靜,但不是僻靜的地方就很好了,贊美女人別忘了科技心醫師情,但言談舉止千萬別露猴急之態,盡管妹妹也很急。 5、少談你小時候的故事,很多男生一泡妞就總愛講“我小時候,我小學時,我初中時、、、、、、”想必相親時也是有這樣通說革命家史的蠢蛋,少談你的5年計劃,10年計劃,相親的時候,你的計劃只是你的,現在女生一個個大腦沒毛病的都賊拉現實,

  10年計劃不是她的計劃,所以打住,不然說多了,女生又缺氧了。

  男生相親千萬別奇裝異服,色彩繁多,盡量做到簡單,質地一定要好,一定要整潔干淨,最好穿那種無論大爺大媽還是小伙小妞都說好的,但是一般人還看不出來什麼牌子的名牌,少年老成嘛,但是不能老氣,本身鄉親來的女生都是大齡的,女人最害怕什麼?人老珠黃。所以你不小心就會影射到她了。

  家長陪同一起相親的,這個你就該多注意了,多和她父母獻殷勤比和她本人套近乎強得多,這個時候多表決心絕對怎麼說都不過分,就怕少了,那話怎麼麻你就怎麼說,你會發現女生父母會始終笑得合不上嘴,仿佛乘龍快婿就在眼前了。

  女生就是在乎細節的東西,那些小東西,你就一個勁的送吧,但是要看女生家的經濟條件,要送那些令她稍微覺得昂貴的婚友社,但不能太貴,會增加女生的經濟負擔,你要讓她明白,你是用心在愛她,而不是用錢,其實這都是屁話,絕對不能送便宜的東西,除非你帥得像我似的,一個眼神都是好禮物了,呵呵。

  和女生單獨出去玩的時候,千萬別總把笑容掛在臉上,那麼多笑容會讓女人覺得你“下賤”,該COOL的時候就要裝裝,男人聚精會神的樣子是很有殺傷力的,但千萬別過了頭不進人情,會傷了妹妹的自尊的,這年頭,誰服誰啊,要懷柔

  當女生對你有好感時,記住掌握好這個火候,一千萬句甜蜜情話也比不上身體接觸一下,我常把女人稱作“觸覺動物”。注意啦,不是那種猴急兒似的接觸,盡管女生也很急,科技心醫師情哈哈,但是你一接觸她就本能回避,然後對你反感,此時你可以若即若離的接觸,竅門是,一起走胳膊碰到,不小心碰她頭發,遞東西時,碰到手指,總之機會很多的,但是你一定要裝作“不是故意的”,也不用道歉,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掌握好這個,很快便會突破第一道防線,消除陌生感。

  少發表你對問題的破看法,那在女生眼裡就像她媽那樣嘮叨,盡管你說的看法可以齊家治國平天下,你可以留在以後說,而不是相親和前幾次約會時說,談話內容多以簡單的問話為妙,但注意,問是問,你別想得到什麼答案,問之前,你要把答案想好,越幽默越好,這就是女人眼中的幽默,你不能直接說幽默,必須讓她加入進來稍稍思考一下,效果非凡,如果最佳狀態是你能和她異口同聲說出來,那就是“完美細節了”,這叫什麼?女人叫這“心有靈犀”,細節決定成敗,哈哈。

  記住女人永遠是對的,即使不對,湊巧你又很倔強,那麼也不要抬竹杠,一樣話百樣說,要讓女人覺得你是為她好,然後讓她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為了證明她錯了,越輕松越好。

  “沒感覺”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詞,用在拒絕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友社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