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裡來跟大家分享關於潛意識、潛意識對人的影響、如何跟潛催眠意識對話,釋放你的身心、或者是利用潛意識激發你的潛能的內容。

  首先我們在聊這個話題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潛意識,根據佛洛伊德的人格構成與意識劃分示意圖,人的意識分為三類:意識、前意識和潛意識。意識就是你現在聽我說的話,潛意識就是壓在你心裡不為人知的一些固有的觀念或信念,中間的橋梁就是所謂的前意催眠治療識。

  這張圖片反映的就是著名的冰山理論。我們通常看到的冰山只是露出海面的小小一角,它只占整個冰山面積的一小部分,而它的絕大部分其實隱藏在水面之下,正是這隱藏在海面之下的的絕大部分影響著整個冰山的移動方向。

  所以如果你想移動冰山,不是移動上面那部分,而是下面的部分。同樣,決定我們人生方向的,不是我們的思維、意識而是潛意識。也就是說我們的人生相當於是我們潛意識的在職進修產物。

  舉個例子,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的大腦意識懂得很多大道理,比方說:成功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要負責任,要自律。在愛情上我們的意識也知道,要寬容,要放下。可事實上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經常會這樣說:我知道要堅持到底,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我知道我要放下,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這裡面“我知道……”的部分就是所謂你的意識,而“我做不到”的部分就是你的潛意識。所以如果你要達到一個目標,你的意識要堅持到底,潛意識也要能堅持到底。

  就像馬雲,馬雲說他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他都做到了,所以他成功了。有些人說他選擇原諒他愛人犯的過錯證照,他大腦說要原諒,心裡也說要原諒,這就代表他潛意識也願意原諒,所以他就真的就原諒了。那他就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大部分人都是在意識上知道要怎麼做,但潛意識的想法常常跟意識的不一樣,所以他就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如果我們想要改變自我、改變他人、改變我們的人生,或者想要激發我們的潛能,光靠聽道理是沒有用的。就像大家常說的:道理我都懂,就是做不到。或者:別說大道理,說大道理誰不會,做起來才難。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做不到嗎?就是因為你潛意識做不到,想要改變我們的人生,激發我們的潛能,增加我們的自信,增加我們的創意,讓自己有更強大能量場,或者學習愛,放下等等,我們不需要從意識方面著手,而是從潛意識方面。只有當潛意識改變了,我們的人生才會改變。

  有人太熱衷於傳銷活動,或者說太聽某個人的話,我們就會說他被洗腦了證照。他被洗腦很成功的話,你會發現他整個人都變了。事實上他不是被洗腦了,而是被洗潛意識了。一些演講家其實他們都是催眠大師,他們能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更能改變一個人的潛意識,當這個人的潛意識被改變的時候,就會聽他的話,跟著他做,跟著他走,最後這個人也就徹底改變了。所以催眠是改變潛意識最強有力的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產後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